首页 > 杜集区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00308801X/202303-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3-03-10
发布机构: 杜集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3-10
称: 杜集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暨学雷锋主题活动
号: 词:

杜集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暨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杜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增强区财政局女性职工对机关的归属感,调动女性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展现和激发新时代女性良好面貌和风采,鼓励广大女性职工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以及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区财政局于3月8日上午在东湖湿地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暨学雷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与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捡拾现场垃圾,倡导来往行人少一次乱扔垃圾,多一次随手清洁,自觉加入到爱护自然环境、低碳生活行动中来。同时,为更好展示机关女性职工风采,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工作理念,全体参与职工围绕东湖开展健康徒步行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展示了区财政局女职工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巾帼风貌”,也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干部中得以传承,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参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