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财政局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号: 00308801X/202208-00023 信息分类: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杜集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8-24
称: 【落实情况】支付中心严格落实直达资金动态监控
号: 词:

【落实情况】支付中心严格落实直达资金动态监控

来源:杜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24 13: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上半年,淮北市国库支付中心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中央直达资金监控工作。

一是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参加财政部、财政厅举办的直达资金监控工作视频培训会,迅速落实会议精神。

二是严格预算执行。督促业务科室及时将支付后的直达资金在监控系统进行关联、标识,确保两个系统数据直达资金偏离度不超过10%;根据直达资金系统预警汇总报表,督促相关科室和县区及时对监控系统中出现的红黄灯预警进行整改处理,保证中央直达资金在规定时限内安全支付。

三是做好信息联通。与各县(区)支付中心和本级业务部门以及人民银行主动沟通,第一时间了解直达资金到库情况,确保惠民利企信息及时准确录入监控系统,实现直达资金全覆盖、全链条监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