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财政局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 政府年度财政预决算
号: 00308801X/202201-00031 信息分类: 政府年度财政预决算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2-01-12
发布机构: 杜集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1-12
称: 关于2022年度杜集区部门预算的批复
号: 词:

关于2022年度杜集区部门预算的批复

来源:杜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0:1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杜财〔20221

 

关于2022年度杜集区部门预算的批复

 

根据杜集区十届人大次会议审查批准的2022年杜集区预算,按照《预算法》、《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你部门(单位)2022年预算批复如下:

一、组织收入计划。应缴预算收入    万元,其中:缴入国库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万元,罚没收入    万元,专项收入    万元,其他应缴预算收入    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资金收入    万元;其他收入    万元。

二、综合支出预算。总支出    万元,其中:一般预算安排支出   万元(含缴入国库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支出   万元,罚没收入支出    万元,专项收入支出    万元,其他应缴预算收入支出    万元),基金预算安排支出0万元,财政专户资金安排支出   万元,其他资金安排支出    万元,上年结余安排支出0万元。

三、严格预算执行,硬化预算约束。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科目、项目、数额执行,不得随意调整预算,不得截留、挪用、改变项目或资金用途。对预算执行中因政策变化确需调整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报财政部门批准。对批复后项目支出预算,不得安排用于本级机关的工作经费或业务费等。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预算,不得随意调整采购项目。

四、科学安排支出计划,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区财政部门批复的预算,结合单位年度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支出计划,加快资金拨付进度。

五、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预算法》和有关文件规定,于2022120日之前将本部门预算批复至所属单位。

 

  

  杜集区财政局

   202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