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民政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 未成年人保护
号: 00308780X/202306-00003 信息分类: 未成年人保护
内容分类: 民政、就业、医疗、社会保障、扶贫 发布日期: 2023-06-01
发布机构: 杜集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6-01
称: 杜集区民政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号: 词:

杜集区民政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杜集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5月28日上午,杜集区民政局联合区关工委、矿山集街道在矿山集南山文化馆开展留守儿童集体慰问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礼物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参与活动人员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照护及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小朋友们立志成才,组织孩子们做互动游戏。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深表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