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教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号: 003087818/202209-00004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日期: 2022-09-05
发布机构: 杜集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9-05
称: 杜集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来源:杜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8: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9月2日上午,杜集区教育局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5所高中、5所中心学校的校长和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区学生资助中心同志就各自业务范围布置下半年工作要点,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到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高中、中心学校汇报上半年资助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高中、中心学校10位资助工作人员从受助学生名单的申请、认定、审核、公示等环节、资助资金的发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简要汇报。各学校均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把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分管领导欧阳雪梅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暧民心工作,一定要把国家的资助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决不能因家庭贫困而导致孩子失学的现象发生。校长是学生资助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熟悉资助政策,不能只在受助名单上签字而不懂业务。各校要保障资助工作人员福利待遇,要保障资助工作的办公环境和硬件设备,要注重资助工作的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