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项目

新城吾悦广场项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2-01 11:44 作者: 区投资促进局

项目简介:

淮北新城吾悦广场是由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 计容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商业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商业运营部分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大型集中商业,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该自持大型集中商业集结国内外知名品牌,引进寓教于乐的儿童主题乐园、大型文化旅游、品牌特色餐饮、全国连锁健身会所、带IMAX厅的豪华影院、知名量贩式KTV、国内外快时尚品牌集合店等全业态配备,辐射综合性家庭消费、个人时尚消费、中档消费,满足不同层级的消费需求,以一站式体验型国际购物中心的全新理念,打造区域级核心商圈。

该项目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建成运营,预计年营业额约5亿元人民币,年均税收约2000万人民币,提供直接就业岗位约30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