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工作

汪华东率队赴徐州市招商考察时指出

用信心决心诚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淮北新闻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2-14 09:02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率队赴江苏省徐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淮北,走访重点企业。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活动。

汪华东一行先后来到徐州新沂市、贾汪工业园区,与江苏中清国投集团董事长任一东和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公司董事长鹿守光、副董事长刘志培等座谈交流,现场见证安徽中清智慧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同时,汪华东还进车间、听介绍、看产品,实地考察两家企业生产一线,全面了解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情况。

汪华东指出,近年来,淮北市锚定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战略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发挥优势、奋勇争先,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无论是新签约的项目,还是已经落地的企业,都给我们带来深刻启示,要用信心决心诚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淮北成长好、发展好。始终把企业当成“一家人”,凝聚“一条心”,通过“一起拼”,实现“一块赢”。

汪华东表示,要依托淮徐结对合作重大平台,聚焦产业链创新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实现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要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面落实“一改两为”要求,用市场主体的真实感受来说话,为企业提供全过程服务,强化全要素保障,在关键领域合力攻坚,不断刷新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的“淮北速度”。

市直有关部门、杜集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