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招商工作

姜颖带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4-26 11:48

4月20日至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率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实地拜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淮北、杜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杜集区加快实施产业集聚,注入强大动能。

深圳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医疗器械制造专精企业。姜颖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产品工艺流程、技术创新、销售经营等情况。姜颖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后指出,近年来,杜集区坚持工业强区理念,切实围绕“五群十链”主导产业,实施招大引强,如华智药业等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已相继落地。考察企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相关项目的引进将为杜集的发展增光添彩。

在一家实业、新兴产业相结合的综合性产业跨国集团总部,姜颖向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远景蓝图,并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党建引领发展的成果集中展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企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姜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的核心就是招引头部企业、领军企业,该企业作为跻身国内500强的跨区域产业体系的集成商、投资商、运营商、服务商,主要经营的新材料、新能源和大健康产业完美契合淮北市、杜集区主导产业和长久发展需要,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好的服务地区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赢。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亮,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王莉,市文明创建督导中心主任王新宇,区政府副区长李涛,相关区直部门及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