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重点企业

千万加新型农超项目简介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1-30 16:43 作者: 区投资促进局

千万加新型农超项目是由安徽千万加菜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该公司充分利用现代服务业优势,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采中心等平台,已在蚌埠及周边建立40多家新型农超项目,在业内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该项目位于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淮海东路北侧、安民路西侧,总投资350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亩,建设周期12个月,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规划主要涵盖生鲜蔬菜、水产干货、肉禽蛋类、粮油副食、特色农副产品等全链条式农贸产品交易大平台,同时公司研发的“千万加”App即将上线。通过优化支付方式、掌上购物、完善社区配送、有机食品信息追溯、食品安全检测等多种方式,带给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目前该项目进展迅速,地下室已施工完成,正在建设主体一层,预计年底建成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淮北首座智慧菜市场,为杜集区群众商业购物提供便利条件,成为淮北市商业的一大特色亮点。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项目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8000万元,年利税总额为1200万元,带动周边500多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