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走进杜集 > 投资杜集 > 投资指南

朔西湖简介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投资促进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16 10:20 作者: 区投资促进局


    朔西湖位于杜集区朔里镇境内,由于采煤沉陷形成自然水面,天然生态良好,水面广阔,达8700亩。

朔西湖南靠淮北市北外环路,西接高铁核心区,距离连霍高速入口15分钟车程,距离淮北市主城区2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位置绝佳,开发潜力巨大

朔西湖保护与开发利用,坚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注重效益、可持续发展原则,实施低成本开发、高品质建设、大手笔运作。形成活力创新、生态优美、多元融合的智慧型新区,打造享誉全国的郊野公园、健康小镇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依托朔西湖,东西延伸、南北辐射,形成“双心呼应、三区支撑”的空间架构。“双心”即郊野公园、健康小镇,“三区”即高新产业融合示范区、特色文化旅游服务区和生态农业观光体验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