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11 10:35

基层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是打通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浓厚氛围,3月11日,高岳街道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活动。党工委书记郭守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中,郭守厚对习近平文化思想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结合街道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际鲜活的事例,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主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积极争做新时代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高岳街道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孙佳聪

核稿人:尹明劭

审稿人:胡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