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01 16:49

2024年2月29日下午,矿山集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杭春庆主持会议,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会议指出,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和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之间的关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街道办事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势利导,着重在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上下功夫,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一审:孙梦茹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