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石台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2-26 10:28

2月25日上午,石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镇长李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围绕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晓东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改革导向、深刻的法治观念,不断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以乡村发展建设治理为重点的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防范化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挑战,增强做好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主动性,以更强的担当奋力谱写石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审:王倩雯

二审:豆雯俐

三审:张  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