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2-06 15:36

2024年1月17日下午,矿山集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杭春庆主持会议,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三农”工作》部分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标准化行动方案》文件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推动“五个振兴”作示范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街道办事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贯彻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全面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乡村建设水平、乡村治理水平,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一审:刘盼盼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