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纪工委:监督保障执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1-12 15:07

“你们村(社区)党总支是否制定了学习计划?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了多少次集中学习?”为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近日,高岳街道纪工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查。

通过查阅各村(社区)学习贯彻方案、会议记录、个人心得体会、个别谈话等方式,聚焦方案是否制定、措施是否落实、宣传形式是否多样、组织学习是否流于形式、成效是否明显,重点查看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通过督查,发现个别村(社区)还存在着资料整理不够完备、个别同志重事务轻学习、学用结合不够等问题。

下一步,高岳街道纪工委将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情况,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岳街道落地生根。


撰稿人:徐婷鑫

核稿人:马肖川

审稿人:孙佳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