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1-15 15:45

1月14日,高岳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守厚主持会议,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理论勇气、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围绕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的思想,全面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真学真信、以学促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转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发力推动经济发展。以“党建+人才”凝聚基层治理合力,把党的政治、组织、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发展、竞争优势。要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整体成效,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领导干部要领导干部要担起“重担子”、啃下“硬骨头”,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

撰稿人:孙佳聪

核稿人:胡孟茹

审稿人:席宗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