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1-18 08:38 作者: 杜集区朔里镇

1月16日,朔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陈辉主持会议,镇党委中心组成员、镇党政办副主任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向阳而生一路芳华——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吴秋瑾》相关内容进行自学。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关于有力有序有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力戒形式主义,主动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性锤炼,建立和完善民生实事项目全过程管理,持久惠及群众,切实让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留得住、可持续。


撰稿人:单 丽

核稿人:李参真

审稿人:张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