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楼村开展“送书上门”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10-10 16:24

“感谢韩楼村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送上门,我学习起来就更方便了。我是一名老党员,要活到老、学到老……”韩楼村杨洼支部老党员杨荣林说。10月10日,韩楼村工作人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学习资料,送到高龄、行动不便的韩楼村老党员手中。

活动中,“送书上门”的工作人员向老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了解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更多人。

一句问候,一声叮咛,一本读物,一份关怀。韩楼村通过开展“送书上门”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每个党员的心坎上,不仅激发了老党员“离岗不离党,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也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确保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都能及时参与学习,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