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建新时代美好淮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9-25 09: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的声音家喻户晓。9月22日下午,高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理论宣讲室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建新时代美好淮北”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邀请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小推车”理论宣讲团成员、双楼村党总支书记助理申雅慧进行宣讲。申雅慧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宣讲解读。

随后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活动参与者纷纷踊跃参与问答,竞赛题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知识,由易到难、逐层递进、环环相扣,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分夺秒、快速作答。最后邀请了高岳街道文艺团队来进行表演,将表演与本次活动主题相融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使活动参与者能够更深刻的理解学习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街道青年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以理论的主动把握历史的主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淮北,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淮北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