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经开区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9-11 14: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根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班课程安排,杜集经开区于9月9日上午分别于在管委会二楼东会议室和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分组集中研讨交流活动。

此次研讨活动分两组同时进行。活动中,各组成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如何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分组集中研讨活动展现了杜集经开区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法,对园区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强烈的信心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担当,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