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岳街道李洼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9-08 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李洼村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强大动力,李洼村结合村务工作实际,多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力求覆盖全体党员和所有工作人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每周一,李洼村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内容,集中学习效果较好。个人的自学由两委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相关内容,并在每周一结合自学情况谈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获体会,结合工作任务谈谈感悟和体会。针对部分老党员老同志身体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会等实际情况,李洼村党总支亲自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读本到老党员手中,要求老党员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李洼村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学有所悟,思有所获,继续发扬“传帮带”的良好风尚,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李洼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