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邀请淮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来南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16 0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2023年5月12日上午,中煤矿建集团驻南山村工作队和村党总支邀请淮北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孙澄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南山村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及村民代表50余人听取宣讲。第一书记高汝亮表示:孙老师的宣讲条理清晰、说理透彻、重点突出,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面推动南山村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这次宣讲是淮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山村开展合作共建活动以来第一次实践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陈志操、骨干教师张锦亚、张洁参加了这次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