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区举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专题培训班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杜集分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29 09: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杜集分局干部职工政策业务水平,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5月26日至27日,杜集分局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殿忠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部长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周末党校”是区委党校的创新培训方式,专题培训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实际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精准培训,确保参训学员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上有新提升。要精准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培训实践转化,把培训成果转化到项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实践中去。

徐局长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要求,强调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既包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建相关知识,又包含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碳中和和碳达峰、行政法律法规、乡村振兴实用性村庄规划、守牢耕地红线等内容,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和自然资源领域专家讲授相关业务知识。

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和各镇办、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