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朔里镇召开2023年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19 16:0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全镇青年干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5月18日下午,朔里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高鲲鹏、镇党委副书记李参真、镇人大副主席陈哨兵参加座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参真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给青年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参会的13位年轻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发展需求,围绕打造特色朔里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倾听青年干部发言后,镇党委书记高鲲鹏对各位青年干部素质及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青年干部学识广、思想活跃、有激情、有创造力,同时也有经验不足、容易浮躁、易理想化的短板问题,他希冀青年干部应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脚踏实地。

最后,高鲲鹏结合大家的发言和自身经历对青年干部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此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按照更高要求,多学善思,勤勉低调,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奋力开辟朔里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葛嘉湘

核稿人:陈哨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