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暖民心 见行动

朔里镇开展“十大暖民心工程”宣传主 题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07 10:27


近日,朔里镇积极响应号召,为了聚焦民声,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满足感,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朔里镇相关部门联合在矬楼村在东方朔广场开展“十大暖民心工程”宣传主题活动,营造人人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氛围,切实把实事办到实处,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实惠。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今年实施的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老年助餐服务行动、健康口腔行动、安心托幼行动、快乐健身行动、便民停车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老有所学行动共十项暖民心工程。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每一项民生工程的受益对象、申请程序及补助标准等政策细节,让老百姓详实了解到今年的各项民生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购物袋300多个,提供政策解读50余人次,实现了多角度、多渠道、多举措做好民生工程的宣传和解读,让群众充分了解民生政策,让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


撰稿人:孙林

核稿人:张梦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