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暖民心 见行动

杜集区段园镇:积极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03 15:47

“您知道‘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吗?”

“进入小程序可以进行注册登记,查看周边的岗位信息,还可以进行求职匹配,很方便的,您来试试。”

为了进一步宣传“三公里就业圈”暖心政策,做好就业指导,宣传普及就业创业政策,引导群众了解、熟悉、利用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连日来,杜集区段园镇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袁庄社区积极开展暖民心“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活动。

线上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指导居民进入微信小程序搜索周边的工作岗位,实现网上宣传24小时不打烊。线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就业政策现场解读等方式开展宣传进小区、进楼道,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小区里、花园中、楼道口、车棚旁、树荫下,都是志愿者的工作场所,留下了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一抹红。买菜回来的大姐,刚下班的大哥、还有下来遛弯的宝妈、匆匆忙忙过往的居民们,就是他们的工作对象。“这个小程序很不错,会给我推送周边合适的岗位。注册账号不到一个月,我就找到了工作。”社区居民兴奋地告诉志愿者,通过“三公里”就业圈平台的“社区诚聘”小程序岗位推送,现在就职的公司离家近,上班很方便。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知晓率,促进了段园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下一步,段园镇将继续加大“三公里”就业圈的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使用推介活动,发挥“家门口”就业优势,让更多群众实现在家门口找到工作的美好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