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暖民心 见行动

段园镇团委积极助力暖民心行动——“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团区委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9-09 17:20

为努力做好就业指导,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引导群众了解、熟悉、利用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就业。9月8日上午,段园镇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袁庄社区开展了暖民心“三公里”就业圈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提高宣传质效。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指导居民进入微信小程序搜索周边的工作岗位,并对就业政策现场解读,收集群众就业意愿与技能培训意向。总计发放就业宣传资料200余份。

就业促进暖民心,实现美好愿望。“这个小程序很不错,会给我推送周边合适的岗位”“注册账号不到一个月,我就找到了工作”,社区居民告诉志愿者。通过“三公里”就业圈平台的“社区诚聘”小程序岗位推送,织密了就业帮扶“一张网”,促进社区居民就近就业、充分就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知晓率,促进了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下一步,段园镇团委将继续加大“三公里”就业圈的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三公里”就业圈小程序使用推荐活动,发挥“家门口”就业优势,让更多群众实现在家门口找到工作的美好愿望。

微信图片_2022090815394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