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康园南路道路修复工程监理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4 12:48

南路道路修复工程监理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PZ-24008

2、项目名称:康南路道路修复工程监理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费率):1.3%

5.最高限价(费率):1.3%

6、采购需求:建设内容为北起龙发路,位于金鹏中国印与在建龙湖九年一贯制学校中间,长度410米,投资额约760万元。监理费约10万元。

本次采购内容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和竣工报验、工程档案移交、审计阶段提供配合、工程保修阶段的监理等相关服务工作。

7、合同履行期限: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该项目工程保修期期满之日止(包含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部工作)。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按照国家保修期限规定。合同价格在监理服务期内不作调整,监理费不因施工工期的延长而增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或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 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 1917:00 时(每天上午 9:00 时-11:00 时,下午15:00-17:00)。

2、地点: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报名时间内将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授权委托书内须含有联系人及联系人电话)扫描件发送至471745784@qq.com,采购文件以邮箱的方式发送至报名投标单位,联系电话:0561-2222158、18356195881。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4月21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平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桓谭路39号云天之都(西苑)10幢1006

五、开启

1、时间:2024年4月21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平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桓谭路39号云天之都(西苑)10幢1006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

址:杜集区康园路与杭淮路交叉口

联系人:朱主任

电话:0561-4336299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平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桓谭路39号云天之都(西苑)10幢1006

联系人:张皖丽

电话:0561-2222158、183561958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