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教育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09:21

各相关申请人:

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次)向杜集区教育局申请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通过、体检合格、查询无犯罪记录的人员(名单附后),你们申请的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办理好,现将有关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

淮北市杜集区开渠西路杜集区教育局东二楼3室人事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0561-5269981。

二、领取时间

2023年6月5日—6月9日

上午8:30-11:20    下午15:00-17:00

三、领取材料

1、本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2、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

四、其他事项

1、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

2、申请人自行领取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申请人不方便领取,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可将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书及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受委托人代为领取(代领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需一并出示)。

3、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请在领取证书时,随身份证一并出示毕业证书原件。

4、经过认定获得的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5、申请人领取证书后,应妥善保管,切勿损毁、遗失;所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今后补、换发教师资格证书的核心材料,领取后务必及时存入个人档案。

附件:淮北市杜集区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名单.xls

淮北市杜集区教育局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