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公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2-01 14:51

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定于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在杜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杜集区紫昱路1号)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始时间为8:30。杜集区各企业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现场预约登记。

一、登记时间

12月2日—12月4日。

二、登记方式

1.电话登记:0561-3916266。

2.电子邮箱:pw3916266@126.com。

3.现场登记:杜集区紫昱路1号杜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三、温馨提示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并考虑近期其他省级领导干部将在全省各市和淮北市其他县(区)现场集中办公,此次董开军院长现场集中办公原则上只接待淮北市杜集区企业。

(二)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集中办公区域主动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并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公示。


杜集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附件:现场办公活动公示.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