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走访慰问儿童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5-30 08:29

值“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到袁庄实验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和慰问。副区长马晨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姜颖一行,实地查看杜集区袁庄实验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同志关于教学等工作汇报,欣赏了校园艺术展中的学生作品。随后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姜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落实好“双减”政策和校园安全,把德育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学校要加强校风、师德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既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学校负责人表示,将把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推动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