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杜集区融媒体中心及市传媒中心杜集区分中心揭牌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4-27 09:44

4月26日上午,杜集区融媒体中心(淮北市传媒中心杜集区分中心)正式揭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盛磊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汪继宏,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文斌,市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永忠,市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青松等出席揭牌仪式。杜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亚萍致辞。

汪继宏指出,市传媒中心和杜集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对新闻宣传工作新要求,坚决把牢传媒工作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进一步夯实党的宣传思想阵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融媒体平台,多方协作合力推动,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创新内容表现形式,提升内容传播效果。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用户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践行“四力”,增强聚合传播能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环境。

此次融媒体中心及市传媒中心分中心的成立,是我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媒体深度融合、构建区级融媒矩阵的创新举措。

揭牌仪式结束后,汪继宏参观了区融媒体中心的办公场所,就工作环境、配套设施、采编流程等,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宣传计划。

市委宣传部,区直各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市传媒中心采编人员代表,区融媒体中心(市传媒中心区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