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社科联到杜集区淮海东路学校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4-26 10:54

4月25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祥飞率调研组一行三人,到杜集区淮海东路学校对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专题调研。淮北市社科联主席欧阳林光,杜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亚萍和杜集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周祥飞一行在淮海东路学校,观看了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剪影展板,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基地工作情况。

周祥飞对杜集区淮海东路学校基地社科普及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周祥飞指出,要牢牢把握社科工作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群众的真实需求建设基地。要在内容和形式上有所创新,面向公众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更接地气的社科普及活动。要有效整合社科资源,致力于把科普基地打造成弘扬社会科学文化的精神家园,更好地发挥出社会科学普惠大众、服务社会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