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姜颖赴七宝镇考察

推动两地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共促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商务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08 14:55

11月7日,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一行赴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考察,并就推动两地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共促等事宜开展专题交流。七宝镇党委书记杨维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昌飞,镇人大主席赵龙芳,镇党委副书记李菁,副镇长韩莉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区化办学顾问仇忠海、吴国丽、孔曼美参加交流座谈会。

姜颖对七宝镇党委、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杜集区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办好教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后续希望可以同七宝镇进行多层次、可持续、常态化的学习交流活动。

杨维萍首先感谢大上海保卫战期间杜集区第一时间的千里驰援,多批次为七宝镇送来急需的防疫物资、民生物资。随后,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杨维萍表示,长期以来七宝和杜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沟通,下一步要以教育资源互动、互补、互促为支点,坚持项目化、机制化、常态化,以点带面共同推动两地各项合作交流工作走深走实,以实干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落细。

韩莉艳介绍了推动镇域内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的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区化办学、教育联合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