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1-03 12:29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会上,姜颖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六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瑶菡同志领学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国家秘密载体印制泄密案例的通报;王永生同志领学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负责人就颁布《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并作交流发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史庆超、王建辉、王圣臣、王瑶菡、丁铁力、孟磊、冯轶、武亚萍、王永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作研讨发言。

与会人员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管理和运营相关知识测试;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姜颖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历史性意义。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   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姜颖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确保做好融徐发展、建强园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暖民心工程、生态环境改善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大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区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