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区项目谋划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题汇报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10-15 23:08

10月15日下午,杜集区召开项目谋划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圣臣、许纪江、孟磊、王永生、王忠锦、马晨晨、王劲、李志成、吕鹏宇、李涛、熊政舒参加会议。

姜颖指出,这次会议既有工作上的创新,也有思想上的转变,体现了全区上下强烈的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起到了集思广益、提高效率的作用,是一次头脑风暴、供需培训会。

姜颖要求,要在谋划项目排序上下功夫,加强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落地率、开工率、纳统率,增强发展后劲。要在优化投资结构上下功夫,加大产业投资力度,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放大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强化“双招双引”,增添可持续发展动力。要在创新思想理念上下功夫,增强市场意识和生存意识,提高工作标准,用好用足国家、省、市各类扶持政策,抓住发展机遇,补齐自身短板。

姜颖强调,要聚焦目标,提高本领,驰而不息转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全面提能增效,一以贯之,精益求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史庆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精准谋划,打破部门局限,创新手法、步法和打法,转变思想观念,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增强政府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持续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区直有关部门及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PPT形式汇报项目谋划和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农发行淮北分行、北京泓创智胜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信贷、专项债政策,与会区领导结合实际作点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