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关爱独居老人 政协委员在行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7 10:23

“张大爷您好,最近身体好吗?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事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近日,矿山集街道政协联络办开展慰问独居老人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对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

在活动中,每到一处,政协委员都与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家庭生活情况等,面对张大爷的相关疑问,杜集区政协委员、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尚芬红逐一进行讲解;并向老人讲解用电、用气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耐心询问群众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与不便,全面了解他们的诉求,并用亲切的话语鼓励老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实实在在地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政协委员和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尚芬红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自己要以身作则,走进群众,广泛了解居民心声,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

一审:石晓晓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