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司法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6:11

为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2024年4月15日上午,矿山集司法所联合综治办、团委、民政办等部门在双龙社区万家汇广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矿山集司法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知识,为来往群众发放与国家安全法有关的宣传书籍和法治宣传购物袋、杯子等物品。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广大群众深切感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增强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营造全民遵法守法、人人保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一审:王秀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