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纪工委:精准监督推进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6:03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矿山集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责职能,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村(社区)“三资”管理、财政资金拨付、重大项目推进、党务村(社区)务公开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持续释放监督效能,让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督查中,通过查看平台、现场询问等方式,围绕公开内容是否全面准确、时间是否及时、形式是否恰当、程序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开展督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判,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现场反馈,督促村(社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小微权力连着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矿山集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做实“监督文章”,紧盯村级工程项目建设、村集体“三资”管理、惠民政策落实和资金发放等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靶向监督、精准监督,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小微权力规范运行,让惠民政策更好惠及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审:杨钰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