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开展2024年“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5:38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看戏需求,贯彻落实好“送戏进万村”的文化民生工程。4月11日下午,杜集高岳街道韩楼村联合文化站在村部广场开展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杜集区2024年“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老戏迷们早早地在戏台前占好位置,一边津津有味地看戏,一边还不时地跟着哼唱,一些年轻的戏曲爱好者还时不时地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片段。村民们相互有说有笑,谈笑风生,演员们凭借着扎实深厚的基本功和精彩传神的表演,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一时间广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前来观看演出的韩楼村村民韩伯伯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今天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是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了,我们双手称赞!”

本次“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丰富了村民精神生活,将经典的戏曲表演从舞台上搬到老百姓家门口,将文化惠民送到了百姓的心坎上,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撰稿人:张凯旋
    核稿人:孙佳聪
    审稿人:胡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