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5:32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高岳街道利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机,在岱河和谐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环保袋100个、口罩100个、脸盆50个、塑料袋200个,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希望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勇于同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不良行为类人员等突出问题,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宣传手册,向群众面对面讲解黑恶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内容,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对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刘  娟
    核稿人:孙佳聪
    审稿人:胡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