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应急办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4-15 15:25

国家安全日是每年的4月15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旨在增强全民对国家安全的重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高岳街道应急办在和谐广场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强调国家安全对于国家繁荣稳定的重要性。在现代社会中,国家安全日益突出,包括网络安全问题、自然灾害等,都对国家和社会稳定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因此国家安全日的宣传活动也涵盖这方面的内容。

国家安全涉及方方面面,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为应对自然灾害和维护社会稳定,国家安全意识的提高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只有国家安全得到充分保障,社会才能繁荣发展。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海军
    核稿人:孙佳聪
    审稿人:胡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