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9 10:02

近日,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强调,矿山集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把握精髓要义,找准结合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实践中去。

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决议决定,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做好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一审:曹瑞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