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全区“举旗帜•送理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石台镇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石台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8 17:24


3月28日下午,全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石台镇。

淮北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费蕙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为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 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 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  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市”等方面进行专题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石台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镇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吃透基本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开创新时代石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一审:王倩雯 

二审:豆雯俐

三审:张  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