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对辖区内书店进行扫黄打非巡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8 14:40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侵害,净化文化市场。2024年3月27日上午,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张蕾,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矿山书店、教育书店开展“扫黄打非”巡查活动。主要就经营状况、出版物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严格管理好各类书籍和出版物,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销售,坚决抵制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在辖区内出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扫黄打非”知识,进一步强化店主文明守法的经营意识,提高“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鉴别能力。

矿山集街道将严格按照“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要求,通过严把责任落实关、严把市场整治关、严把宣传引导关。持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坚决完成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净化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一审:毛阿莉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