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第二人大代表小组联合市人大代表督导辖区“五经普”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4-03-27 14:58

近日,矿山集街道第二人大代表小组联合市人大代表组成督导组,督导辖区“五经普”工作,街道统计站、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六和社区、朱庄社区、柿元社区,实地督导“五经普”工作,与普查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台账是否清晰,佐证材料是否齐备,详细了解企业、商户生产经营情况等,并就进一步做好“五经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认为:第一,要针对任务短板,寻求重点突破。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发挥积极作用,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有序推进“五经普”工作;第二,重视数据质量,抓实数据审核。在加快普查速度的同时,各相关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紧盯难点、堵点,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一审:曹瑞

二审:石赛赛

三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