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段庄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5:59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上级纪委工作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近日,朔里镇段庄村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由村纪检委员邓雪侠同志带领学习《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杰传达朔里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安徽省纪检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事件,教育警醒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全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持续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丁杰总结了近期段庄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丁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对标看齐,持续抓紧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业务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更好发挥政治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地。二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严管所辖,抓好分管领域作风建设,以严实作风和纪律保障为全年工作保驾护航。三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我村高质量发展,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守正创新,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结合实际创造性工作。


撰稿人:刘  梦

核稿人:丁  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