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矬楼村:村民送爱心,助力秸秆禁烧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5:56

6月正是“三夏”生产的重要时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也到了关键时刻,为助力秸秆禁烧工作,矬楼村爱心村民纵东海、葛洼村民葛磊为矬楼村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矬楼村的“三夏”生产,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纵东海、葛磊给矬楼村送来了50箱矿泉水、十箱方便面、十箱西瓜、十箱西红柿,也为值守在田间地头的一线人员送来了关心和清凉。纵东海、葛磊表示,当前正是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基层党员干部都在田间地头忙着禁烧防火,十分辛苦,作为一名党员和村民一份子,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矬楼村的秸秆禁烧工作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矬楼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蒋连红对二人的爱心捐赠表示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矬楼村秸秆禁烧工作的支持。

秸秆禁烧,人人有责。作为朔里镇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这些物资,来尽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矬楼村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助力。


撰稿人:孟春春

核稿人:蒋连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