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山村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1:29

6月1日上午,南山村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子女3名。

    活动中,南山村工会主席申淑侠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足球、文具盒、跳绳、马克笔、笔记本、水杯、零食大礼包等学习生活用品,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送到孩子们心间,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美好期望。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期间工会主席还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切实把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送到他们心上。

下一步,南山村工会持续开展关爱职工子女活动,加强困难职工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