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山村开展庆“六一”“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3-06-05 11:20

为了让南山村困难、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6月1日下午,南山村妇联开展了庆“六一”“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中,南山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汝亮、村两委与困难、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开心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并叮嘱留守儿童监护人,平时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让孩子真正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赠送了书包、本子、马克笔、文具盒、跳绳等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帮助、关爱困难、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南山村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南山村会加大对困难、留守儿童的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让爱心在南山村不断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